首页
>>信用交通>>图片新闻
驾驶员拾金不昧,乘客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

43日下午,乘客徐女士带着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淮安公交五分公司黄元五期调度站,感谢并表扬62路驾驶员孙力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

(徐女士赠送锦旗)

据了解,3月24日,徐女士乘坐62路公交车,因下车匆忙,不慎将几件新买的衣服丢在了公交车上,价值数千元。她连忙坐上另一班车来到62路的底站黄元五期调度站寻找。询问调度员后,才知道自己丢失的衣服已经被孙力师傅捡到,并第一时间将失物交到了调度站等待失主前来领取。在经过确认后,徐女士顺利的领回了自己丢失的衣物。

虽然已经过了好几天,但徐女士一直没有忘记这件事。为了答谢驾驶员拾金不昧的行为,徐女士特意去定制了一面锦旗。4月3日下午,徐女士带着锦旗来到调度站,并将锦旗交到了调度员的手中,她感激地说道:“你们公交人真是好样的,真心地感谢孙力师傅,也感谢你们公司。我要为孙力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点赞,为淮安公交培养出这样优秀的职工点赞!”

张力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展现了淮安公交人“向善、向美、向上”的价值追求,让公交正能量在小小车厢中流动不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