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事中事后监管交通强国江苏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9 1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事中事后监管交通强国江苏试点项目——危险货物运输跨区域全链条安全监管体系工作座谈会在泰州泰兴市召开。

为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提升危险货物运输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交通运输部将江苏省纳入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事中事后监管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省份,决定在江苏试点“危险货物运输跨区域全链条安全监管体系”,其中泰兴、常州和盐城市是试点城市。

会上,各试点单位分别就交通强国江苏试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泰兴市还对其已投入运行的交通综合执法信息化系统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泰兴市危化品运输专用通道10号点位、澄江路危化品专用停车场及新浦化工危化品充装车间。(苏交执法 泰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