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苏州市港口管理部门组织开展了港口经营企业信用评定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省厅《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苏交规(2020)5号)的要求,按照依法依规、保护权益、审慎适度、清单管理的总体思路,依托法江苏省港口经营人信用管理平台(试用版),推动港口信用在线管理,全力做好2020年年度港口经营者信用评定工作。

    目前,全市共完成757家港口企业信用评定考核工作,并已按有关规定公示完毕(详见附件1),评定结果汇总后上报(详见附件2)。考核结果为AAA级492家、AA级235家、A级30家,主要扣分项集中在污染防治方面,其次是安全生产方面。具体统计如下: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