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驾培实施“先培后付”新模式 学员权益有保障
发布日期:2021-04-09 13: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淮安市交通运输部门推动在清江浦区、淮阴区、淮安区、洪泽区以及涟水县等五县区实施机动车驾考培训“先培后付”新模式。

所谓“先培后付”是指驾培学员与驾培机构、第三方托管支付机构签订培训学费托管支付协议,当学员完成阶段性驾驶培训学时并经学员确认后由托管支付机构将学费分阶段划款给驾培机构的一种驾驶培训新模式。据了解,目前淮安市共有一、二、三级驾培机构145所,新模式的实施,增强了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的话语权,学员可以自主选择教练,先学满意后付费,有效解决教练员“吃、拿、卡、要”教学不规范、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同时,也能保障学员学车资金安全。截至目前,淮安已经有4400多名学员按照新模式进行驾考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