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科学技术英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1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交通运输局,省交建局,各有关单位:

近日,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科学技术英才推荐工作,请各有关单位对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推荐。各市交通运输局,各家单位均1个名额。请于5月20日前填报《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科学技术英才推荐书》,并附证明材料(对照附件1中填写说明内的必备附件提供),一式二份在封面加盖公章后邮寄至厅建管处,电子档(word版《推荐书》)同步发送至116962537@qq.com。逾期不予以受理。

联系人:李王丹,025-52853224,邮寄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升州路16D301

 

附件1.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关于推荐2021年度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科学技术英才的通知》及填写说明

2.《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科学技术英才推荐书》(电子档可在厅门户网站下载)

 

厅建管处

2021511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