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省交通运输厅汪祝君副厅长带队到我会调研


2021年5月2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厅党组成员汪祝君带队,到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开展厅属社会组织调研。陪同参加调研的有厅政治处副处长王荣磊、厅财务处四级调研员邵永华、厅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王子明、厅政治处一级主任科员黄烨旻。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理事长金志强、副理事长杨宁、王国华,以及协会各部门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协会金志强理事长首先汇报了协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发展困难和挑战、下一步工作打算、需要省厅支持的事项、对厅属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随后调研组的领导与协会负责同志围绕促进协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汪厅长在讲话中对协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重申了厅属社会组织脱钩不脱管的指导思想,强调了有困难找组织,要求协会主动加强与省厅的联系与沟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协会在行业发展中的引导作用,协会要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开拓业务,为企业服务。专业协会做专业的事,监理协会是监理行业的引领者,要提升监理行业从业人员的素质和技术水平,促进监理行业健康发展。协会要按照厅行业党委的要求,成立功能型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增强党组织的权威性,利用党组织资源加强协会和省厅及行业的密切联系。最后,汪厅长希望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争取在厅属社会组织中创品牌,走在全省行业协会的前列。

通过此次厅属社会组织调研会议,聆听了厅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