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新华日报】长江南通段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投运
发布日期:2021-06-13 1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记者 朱璇) 6月11日,长江南通段第一家水上绿色航运综合服务区在如皋港区正式投入运营。

该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本体由刚刚建成的长度110米“威龙趸·绿色航运服务站”、60米“绿色政务服务站”、70米“绿色生态服务站”,以及另外一条即将到位的65米“绿色救助服务站”4条趸船,通过栈桥连接而成,总长度接近400米,是国内由政府投资的体量最大的水上服务区。

服务区整体运营后,本体与锚地区域可同时为30条10000吨及以下内河船舶提供环保接收、维修保养、便利购物、政务服务、智能快递、水上医疗、船员驿站、岸电供水等8大类24项航运服务。

本文刊于6月13日《新华日报》2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