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无锡交校与8家单位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13 2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0日,无锡交通职业技术学校与江苏扬子江船业集团公司、约克(无锡)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苏州棕榈湾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市兴隆船舶有限公司、六洲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无锡市石油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无锡市毅恒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棕榈湾游艇产业学院、江森自控人力资源培训基地、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培训基地和洲际酒店集团人才工坊同时揭牌。

近年来,无锡交校围绕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不断优化专业结构,通过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全面提升校企合作水平,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开展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学校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拓展产教对接的载体途径,校企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本次签约活动,是学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产教融合新平台的一次实践。下一步,校企各方将共同开展科技创新、技术交流、课题研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无锡交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