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武进交通持续加强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13 2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交通执法大队牛塘中队邀请辖区内23家一、二类维修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培训及座谈会,进一步加强辖区汽修行业安全管理工作。 

当天,执法人员针对中队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和企业参会人员相互交流、积极探讨,并结合现实案例对相关制度进行解读,明确信息填报要求和系统应用操作方法。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一些问题,执法人员一一进行了现场答疑,并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及意见。

此次培训及座谈通过将辖区交通行业的负责人“请进来”共同学习、相互探讨经验,从而达到安全教育的目的。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各企业分发《安全生产法》、《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40余份,并送上“端午安康”的祝福,温馨提示各企业做好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自去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以来,牛塘中队积极探索安全教育新模式,除了开展集中培训,还通过建立运输企业联络群、定期“送课”等方式,持续落实“两客一危”等重点领域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共“送课”入企19次,参加培训人员达1260余人次。(周露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