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杨庄船闸走上船头送粽子
发布日期:2021-06-13 2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这已经是我连续6年吃上杨庄船闸送给我们的粽子了,一年比一年香!”6月11日下午,淮安市杨庄船闸管理所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 浓情你我强诚信”活动,把便民服务送到船头。

当天,杨庄船闸党员志愿者们提前把挑选购置好的不同口味的粽子、鸭蛋以及风油精等纷纷送到每位待闸船员手中,粽香弥漫,欢声不断,现场还有船员讨论起了端午节的来源与习俗,瞬间增加了船闸的节日气氛。

活动过程中,船闸志愿者还向船员分发了《江苏省内河航道船舶过闸信用管理办法》,并详细讲解了其中的船舶过闸信用评分标准以及针对船舶过闸守信与失信约束措施,提倡船员们自觉遵照过闸信用管理办法,共同树立“诚信过闸、安全出闸”的文明新风尚。

此次活动,让广大船员感受端午节的温馨和温暖,进一步普及了船舶过闸规范,引导船员增强诚信意识,遵章守法、诚信过闸,共同打造安全、畅通、高效的过闸环境。(魏莹莹 徐容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