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225省道通州段安全防护精细化提升工程完成
发布日期:2021-06-13 2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225省道南通市通州兴仁段护栏安装完毕, 意味着225省道通州段生命安全防护精细化提升工程圆满完成。

因有重型货车驾驶员时常在夜间将车辆违法停放在225省道沿线部分路段,造成了该路段通行秩序混乱,存在着极大的交通事故隐患。通州公路分中心巡查发现后,将其列为今年安保工程中的重点工作,决定通过恢复侧分带,让该路段“塑身减肥”,避免大卡车“见缝插针”停泊在公路上。

本次工程5月初进场施工,历时一个多月,期间铣刨老路面4455平方米,新建路缘石2715米,侧分带土方回填3236立方米,完成170根立柱的施打,和680米护栏板的安装,以及所属路段600平方米标线的施划。

225省道通州段生命安全防护精细化提升工程的完成,消除了该路段交通事故隐患,极大地提升了公路通行安全效率。 (左蔚 曹易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