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常州2100余名高速公路建设者坚守岗位
发布日期:2021-06-13 21:5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2日,端午假期第一天。常州市在建高速公路项目2100余人放弃休假,坚守岗位。

在溧宁高速箱梁预制场,工人们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钢筋焊接、绑扎等工作,为跨新104国道大桥施工做准备。目前,溧宁高速软基处理与管线、绿化迁移已全部完成,芜太运河特大桥钢桁架已基本顶推到位,即将完成合龙,正在大力推进路基、水稳、桥梁上部结构的施工。

在苏锡常南部高速常州段路面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施工车辆来回穿梭,一派繁忙景象。现场正在大面积开展沥青下面层摊铺,部分路段已开始沥青中面层摊铺,全线桥面系、附属工程等施工也在有序推进中。

在常泰长江大桥南接线项目节段梁预制场,工人们正在开展节段梁的预制工作。目前该项目正全力推进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CT-CZ1标三场建设基本完成,已完成合建段铁路梁、高速公路梁首件预制,正在加快推进合建段节段梁预制工作。(张磊  韩辉  黄海燕  俞晶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