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七项目入选交通运输部首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17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第一批)清单的通知》,我省常泰长江大桥、江阴靖江长江隧道、龙潭长江大桥、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南通至无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魏村枢纽扩容改建、京杭运河施桥船闸至长江口门段航道整治工程入选清单,入选数量位居全国各省区第一。

近年来,我省交通运输部门把“品质工程”创建作为交通工程建设的主线,通过系统谋划、示范引领,总结凝练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品质创建经验。尤其近一年来,随着交通强国品质工程样板建设的持续深入推进,品质工程理念深入人心,各地区品质工程建设氛围浓厚,省内涌现了一批亮点特点突出的建设项目,全省交通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及技术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夯实了雄厚基础。

根据交通运输部要求,我省创建示范项目建设单位将结合工程实际,选取整个工程或有代表性的重点工程,围绕建设百年工程的目标,制定创建示范工作总体方案,明确主攻方向、技术路径、推进步骤、预期目标;具体承担创建示范工作的施工企业将会同其他参建单位,结合工程实际,制定创建示范工作技术方案,从设计、施工组织、材料、工艺工法、机具装备、检测监测、智能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创新创建,充分吸纳借鉴国内外已有做法和创新成果,在合理投入的前提下,形成提升工程安全性和耐久性的创建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