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公路工程地质原位测试规程的公告》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交通运输部于202162日发布《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公路工程地质原位测试规程>的公告》的通知,现予以转发,请认真学习。

 

 

2021年6月25日

  

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公路工程地质原位测试规程》的公告

 

现发布《公路工程地质原位测试规程》(JTG 3223—2021),作为公路工程行业标准,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

   《公路工程地质原位测试规程》(JTG 223—2021)的管理权和解释权归交通运输部,日常管理和解释工作由主编单位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

请各有关单位注意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修改建议函告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沣惠南路20号华晶广场A座9009室,邮编:710075),以便修订时研用。

特此公告。


                         交通运输部

                                  2021年5月23日

 

 附件下载:



发布时间:2021-06-25 11:44:3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