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我省交通今年“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老师,这题我知道,水上搜救电话是12395!”一位同学在老师的提问下,迫不及待地回答。这一幕发生在6月4日连云港市灌云县九年制实验学校的礼堂内,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在这里开展了2021年度首场“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汛期来临,暑假将至,为进一步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孩子们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保障广大学生水路交通安全出行,连云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承办了这次的“童心向着党,安全伴成长”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珍贵的“暑期大礼包”。

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交通执法人员在学校老师的配合下,给近300名学生上了一堂水上交通安全知识主题教育示范课:与孩子们一起观看安全宣传短片《事故》《乘船》《游泳》,向孩子们普及水上交通知识、水上求生救助常识、航行知识、船舶知识和防溺水知识等;开展现场教学,手把手教孩子们穿戴救生设备,并组织孩子们穿着救生衣进行趣味比赛。活动中的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将本次活动推上高潮,广大学生回答问题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掌握了不少安全、救护知识。(苏交执法 连交执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