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分会概要
   
打 印 关闭窗口
 
分会简介

 

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交通分会简介

  本分会依照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精神组建,为本省交通行业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跨部门、跨所有制的实行行业服务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行业社会团体。

  本分会宗旨: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党和政府经济发展战略为指导;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保障行业公平竞争,沟通会员与政府、社会的联系,促进本省交通行业的经济发展。

  本分会受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和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办公室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执行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的章程和有关决议。

  本分会的任务是:宣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交通行业的各项方针、政策。组织开展本省交通行业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活动,增强相互之间的合作、协调以及信息等资源的共享。提高交通行业的整体素质,促进会员单位增强综合竞争力;收集整理省内外交通行业的技术、管理、市场等方面的信息,向会员单位传达上级重要精神并提供交通发展各方面的信息;代表本省交通行业向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反映涉及行业利益的事项,提出经济政策和立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代表交通行业内相关企业或者其他经济组织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不正当竞争调查或者采取保障措施的申请,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完成相关调查,并参与相关的应诉活动;制订本省交通行业的行规行约。对违反行规行约、损害行业整体形象的会员,采取相应的行业自律措施;对行业内违反经营的企业或者其他经济组织,可以建议并协助政府有关部门予以查处;接受政府有关部门转移或委托本分会承担的与本省交通行业相关的发展规划的制订,以及行业内的统计调查、评估论证、技能资质考核、技术标准制订、质量管理等奖项的推荐、评选等职能;对省内外交通经济、技术进行理论研究和专题研讨,组织学术交流。发挥商会效能,加强与省内外的联系,沟通联络渠道,促进学习交流,加强友好合作;接受企事业单位委托,提供各种咨询和法律服务。为本行业培训各类专业人才;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和省企业联合会、质量协会等,加强企业精细管理,总结和推广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提高科学管理水平。

  分会办公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长乐路172号一楼

  邮政编码:210006

  电子邮箱: sjxjtfh@163.com

  办公室:025-52866649

  传 真:025-52866650


发布时间:2009-10-06 10:27:5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