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苏小交”手绘地图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7-01 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古风动画版的南京江心洲大桥,你见过吗?苏北高铁“金腰带”——徐宿淮盐铁路,在漫画家笔下什么样?“十三五”期间,交通人贡献的重点工程汇集在锦绣江苏版图上,有多壮观?会不会成为最新交通地标?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交通人自己创作的“‘苏小交’手绘地图”动画视频作品为你揭晓这些答案。

新鲜出炉的“‘苏小交’手绘地图”动画视频作品,以“十三五”期间重点交通工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经济发展,交通先行,“十三五”是江苏交通先行引领作用有效发挥的五年,江苏交通贡献了众多质量走在全国前列的重点工程,为省内交通网络织密完善、长三角“1-2小时交通圈”加速成型、国内综合交通运输网络的日趋完善贡献交通力量。“苏小交”挑选了其中的“佼佼者”,精心绘制了“十三五”江苏交通地标漫画,配合“苏小交”生动有趣的解说,集中展现了“十三五”期间江苏交通在重点工程建设方面的成就。

五年来,江苏交通用实际行动绘就了一幅磅礴壮美的画卷,为打造交通强国江苏样板,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也为党的100周年献上走心厚礼。让我们一起随“苏小交”去看看,这幅手绘地图有没有“惊艳”你。看后欢迎转发、点赞,动动手指为锦绣江苏令人惊艳的交通地标点赞助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