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810/2021-00248 分        类 行业管理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21-06-28
标        题 省交通运输厅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江苏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标语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交通运输厅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江苏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标语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厅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部门):

此次江苏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标语征集活动,共征集到省内外报送的标语3696条,从地域分布来看,收到包括江苏省在内共12个省市作者参与投稿,影响面较广;从行业分布来看,有63.34%以上来自于其他行业投稿,参与程度较高;从内容上来看,原创占比87.23%以上,优质内容占比高。

经过省内外交通运输安全专家、语言学者、传播学者等专家的严格评审,江苏交通运输安全标语十大领域的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正式产生,同时评选出5名优秀组织奖(获奖作品名单见附件)。

本次征集活动凝聚了交通运输安全发展的社会共识,强化了江苏交通运输行业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鲜明导向。网络征集活动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希望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横幅、海报、电子屏幕和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宣传好、运用好获奖标语,积极弘扬行业安全文化,激发安全生产正能量,进一步凝聚交通运输安全发展的社会共识,为交通运输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特此通报。

附件:江苏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标语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6月28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