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兴化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下午,泰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兴化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记忆100—辟一条光明之路》,感受革命先烈信仰的精神和信仰的伟大;支部书记金庆喜对支部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全面检视了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根据会前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金庆喜作总结发言。一是表示要将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常态化,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每次能够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从而不断强化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二是强调党员的职责,党员需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良好精神状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格,能够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开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做好公路发展事业工作,通过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为“交通强国”作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