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发展(科技与成果转化)项目管理须知
发布日期:2021-07-28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江苏省交通发展(科技与成果转化)项目管理办法》,项目组需提供如下资料,交厅科技处归档,同时也请项目组做好自己项目资料的归档工作。

一、工作大纲

《工作大纲》(格式见附件1):1本。

装订次序为:修改完善后的工作大纲(首页盖章)+评审意见(专家组组长签名意见)+专家组签名。

二、任务书(合同)

任务书(合同)(格式见附件2):2本。其余返回项目组(不超过6份)。

三、项目验收(鉴定)

1、《研究报告》(格式见附件3):1本,另电子版发经办人。

2、项目验收(鉴定)附件材料(格式见附件45):1本。

装订次序为:总结报告(封面及最后页盖章、决算表签字盖章)、项目合同(任务书)、验收(鉴定)证书、查新报告(验收项目不需要提供)、用户报告(应用证明)、专利工法等、发表的论文、其它材料。

3、项目绩效材料(格式见附件6)和信用自评价(格式见附件7),电子版发经办人。

 

附件1-江苏省交通运输科技与成果转化项目工作大纲.doc

附件2-江苏省交通运输科技与成果转化项目任务书(合同).doc

附件3-江苏省交通运输科技与成果转化项目研究报告.docx

附件4-江苏省交通运输科技与成果转化项目总结报告.doc

附件5-科学技术成果验收(鉴定)证书.doc

附件6-江苏省交通运输科技与成果转化项目绩效材料(样本).docx

附件7-江苏省交通运输科技与成果转化项目信用自评价.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