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比对试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8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交通运输局,有关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

根据《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规定,为推动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试验检测水平,服务保障公路水运工程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省厅决定开展全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比对试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对项目和方法

1. 比对试验参数:水泥标准稠度用水量、凝结时间。

2. 试验方法:《水泥标准稠度用水量、凝结时间、安定性检验方法》(GB/T 1346-2011)。

二、参加机构和组织

1. 参加机构:全省公路工程综合甲、乙、丙级和水运工程材料甲、乙检测机构。

2. 参加人员:试验、审核、签发人员应具有相应的试验检测资格,在本机构注册。

3. 本次比对试验由省厅组织,具体工作由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承担,比对试验费用由省厅承担。

三、比对试验安排

1. 2021年9月20日前,试验检测机构完成比对试验报名,填写报名表(附件),将报名表发至邮箱:345847278@qq.com

2. 2021年9月组织集中培训,发放作业指导书,请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参加,具体培训事宜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3. 2021年9月培训结束后,领取比对试验水泥样品,总重约5公斤。

4. 2021年10月25日前,检测机构将比对试验资料邮寄比对试验承担单位,具体要求见作业指导书。

四、其他

1. 请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质监机构)通知辖区内检测机构报名参加,组织协调本地区比对试验活动。

2. 检测机构要对比对试验全过程视频录像,视频画面要清晰稳定,突出重点数据显示和操作。

3. 比对试验结果将作为信用评价及试验检测换证复核依据,对无故不参加比对试验,比对试验中串通数据、弄虚作假的,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联系人:陈业平,联系电话025-52853035

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成, 13770703525,邮箱: 345847278@qq.com,地址:南京市秦淮区紫云大道9号,邮编:210014。

 

附件:2021年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水泥比对试验报名表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7月27

 

 

 

 

 

 

 

抄送: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

2021年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

水泥比对试验报名表 

 

试验检测机构名称(全称):

报名参加的

比对项目

水泥标准稠度用水量      凝结时间

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编号

 

是否获得CMA认证

  否

证书编号

 

联 系 人

 

手    机

 

电    话

 

传    真

 

邮    编

 

电子邮箱

 

 

试验检测机构声明:我们已收到关于《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2021年水泥比对试验的通知》(苏交函[2021] **号),确认参加本次比对试验活动,承诺按照规定要求完成试验,对提交的数据及视频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试验室负责人签名:               试验检测机构公章:

2021年      月     日

说明:

1、若试验室的等级参数范围内包含某个产品的全部或部分比对项目,试验室应参加其授权的全部项目。

2、试验室应独立地完成比对试验,人员应为本单位备案(注册)人员。

3、对出现了有问题和不满意结果的试验室,质监机构将要求其开展纠正措施。

4、比对试验结果将在年度信用评价考核时予以考虑。

注:1. “试验检测机构名称”按资质等级证书中名称填写。

2. 承办单位联系人:王成,电话:025-88018888-6415,地址:南京市秦淮区紫云大道9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