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省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9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才办《关于做好江苏省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苏人才办〔20217号)的要求,我厅牵头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以下简称“333工程)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进一步明确如下:

一、选拔对象和条件

1. 选拔对象为全省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科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或从事技术开发、推广、应用的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优先选拔前沿科技领域、重点产业集群、重大科研平台、科技领军企业的中青年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注重选拔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推动成果转移转化的高层次人才,发展潜力大的青年人才。

2. 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优秀且符合省第六期“333工程选拔条件的,可申请直接进入省第六期“333工程同一层次继续培养,不占同层次选拔名额。省第五期“333工程第二、三层次培养对象期满考核优秀,且符合省第六期“333工程选拔条件的,可申请直接参加省第六期“333工程上一层次培养对象评审,不占分配的推荐申报名额。

3.避免重复戴帽子,资助期内的国家级人才不作为选拔对象。资助期内的省双创人才文化名家特聘教授特聘医学专家不得申报第二、三层次。资助期内的省双创博士文化英才青蓝工程、教学名师、卫生健康拔尖人才不得申报第三层次。同一层次培养对象培养期不超过两期。往期“333工程培养对象不得降低层次申报。未参加第五期期满考核或考核不通过的培养对象,不得申报省第六期“333工程

4.党政机关公务员(专业技术类公务员除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原则上不作为选拔对象。存在学术造假或道德失范行为的不作为选拔对象。

选拔条件严格按照《关于做好江苏省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规定执行。

二、选拔数量

根据省人才办的统一安排,此次省厅牵头负责推荐的第一层次培养对象名额为1名,第二层次培养对象推荐名额为6名,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名额为58名(含举荐名额16名)。

三、选拔程序

1. 组织动员和申报。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宣贯相关文件、办法,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申请人要认真填写《江苏省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报省交通运输厅。

2. 资格审核和评审。省交通运输厅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组织专家对第一、二层次培养对象进行初审推荐,对第三层次申报对象进行评审。

根据省人才办的部署,本次选拔在部分单位试点实施高层次人才单位举荐制。我们依据各有关单位入选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工程培养对象的数量和前期摸底的数据,对举荐名额进行了分配(见附件1)。各有关单位可通过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单位举荐等方式,对平时业绩、发展潜力及现实表现等进行综合评判,直接举荐。请在举荐前将举荐工作方案报厅政治处。

四、有关要求

1.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选拔工作,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把握标准和评审条件,确保推荐人选的质量。

2. 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规范、真实、完整填报申报资料,统一通过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http//xmsb.jsrcgz.gov.cn/)进行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81—825日。同时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1)培养对象评审推荐工作方案(含举荐人选)。

2)申报对象《申请书》一式两份、附件材料一份。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或护照、真实性承诺书、第三方数据查询委托授权书、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质证明(证书)、发表的主要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及含标题、姓名的正文页,注明被引次数)、出版的主要著作(封面、目录)、专利证书、科技项目合同或鉴定书、获奖证书、成果推广应用证明等复印件。附件材料按目录归类整理,与申请书分开装订成册。

3)江苏省第六期“333工程第一、二、三层次培养对象推荐人选汇总表(A3纸)一份(同时报送Excel格式电子文档)。

4)各单位第六期“333工程推荐选拔工作情况报告一份。

3. 请各单位于2021827日前将第一、二层次申报对象《申请书》、附件材料、推荐人选汇总表、推荐选拔工作情况报告等有关材料报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920日前将第三层次申报对象和举荐人选《申请书》、附件材料、推荐人选汇总表、推荐选拔工作情况报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逾期不予受理。附件材料电子版可从省交通运输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中下载。

联系电话:025-5285350852853516;传真:025-52853512,邮箱:914157902@qq.com;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升州路16号。

 

附件:1. 江苏省第六期“333工程第三层次举荐名额分配表

2. 江苏省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推荐材料袋封面

及申请书

3. 江苏省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推荐人选汇总表

4. 江苏省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举荐人选汇总表

5. 关于做好江苏省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

 

相关附件请点击“附件下载”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21728日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