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在防疫防台中逆流而上的党员旗帜
发布日期:2021-07-29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宁沪支队第四大队监管中队中队长庞昆明是一名96年就进入高速公路路政队伍的老兵,25年的青春与激情全部奉献在高速公路管理事业。他是大队的业务骨干,也是一面党员旗帜。

 

7月20日,受台风“烟花”影响,京沪高速公路苏州段出现广告布幅被吹落,高立柱广告设施顶部轻微晃动的安全隐患。庞昆明冒雨来到现场实际勘察隐患情况,并迅速联系和督促广告业主单位制定广告设施加固整改方案。24小时以内,他和施工人员利用狂风暴雨间隙对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对安全隐患高度敏感的他,依然不放心,又提出让施工队伍在就近收费站24小时待命,时刻做好应急准备。

7月27日,当接到设立花桥离苏查验点的任务时,防台的硬仗还未结束,他又主动请缨,放弃休息奔赴防疫一线,参与查验点启用前准备和一线查验工作。从防台起到防疫工作至今,连续坚守岗位八天,吃住在单位,树立了党员标杆、展现了交通执法人的风采。(苏交执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