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我是一名党员,我应该站出来”
发布日期:2021-07-29 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省交通综合执法局京沪支队第一大队接到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在全省公路设置疫情防控“环苏查验点”紧急通知后,大队全体人员迅速行动,放弃休息,投入到疫情防控查验工作。第一大队党员张仁湖闻讯而动,主动请缨参加省界疫情防控工作。

这是张仁湖第二次主动请缨出征。去年的省界疫情防控期间,张仁湖放弃在千里之外浙江老家休假,第一时间乘坐飞机赶回大队,隔离后便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此次疫情防控,张仁湖再次请缨,要求参与到疫情防控前线,以党员的担当,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任。  

大家有所不知的是,张仁湖于2018年进行过一次大的腰部手术,现在腰椎骨有一段还是钢材料在支撑着,虽然手术很成功,但长时间站立会导致腰部疼痛,在省界查控点高强度的环境下,对他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在大队日常工作中,为了照顾他的身体,特地安排他做一些简易的工作。此次疫情防控,他说,平时大家照顾我,关键时刻不忍心看到大家再为我付出,我是中队长,也是一名党员,关键时刻应该站出来。(王飞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