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荣获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1-07-30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盐城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职工黄伟作为2021年盐城市十大先进操作法《降低带翼方桩成品表面缺陷操作法》第一完成(发明)人,被授予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为港航事业迈入新台阶添砖加瓦。

盐城港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号召,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职工创新创造活动。《降低带翼方桩成品表面缺陷操作法》,采用全面质量管理程序解决实际问题,突破了固有模式,按照PACD循环流程,运用QC的方法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带翼方桩预制作业指导书》中有关整体定型钢模的制作工艺、方法以及质量控制措施,并在本行业中推广使用,有效降低了带翼方桩成品表面缺陷发生率高的问题,实现了方法创新、技术创新,荣获盐城市十大先进操作法奖 。(孙东阳 陈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