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中国交通报】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2021-07-08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特别提士气、特别鼓干劲!”“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的党员干部,一定要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当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擎旗手,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热烈讨论着。
  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党员干部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就在前方,交通执法人要继续努力不懈、斗志昂扬,以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人民为己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教师表示,伟大建党精神催人奋进,也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精神源泉,一定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确保深邃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不断前进的不竭动力和生动实践。”在7月4日召开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厅长陆永泉表示,将全力推进年度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绿色低碳发展为路径,突出结果导向,定标准、建平台、强考评,加快建立和完善与现代化建设相配套的制度机制,大力推进十大样板行动,全面推动8个转型升级,确保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驻江苏首席记者 施科

本文刊于7月8日《中国交通报》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