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公路:聆听公路发展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8-16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海安分中心建养股召开股务会,聆听海安公路发展史,激发工作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海安公路分中心建养股召开的股务会上,邀请近日将退休的建养股老股长周杰上了一堂《海安公路改革发展40年》知识课。周老股长在讲课中首先介绍了改革开放前海安公路管理体制、职工组成、路网状况、路面结构、技术等级、桥梁、沿线设施、养护作业方式等情况。他然后详细介绍了改革开放后四十年海安公路的发展。第一个十年为海安公路快速突破期;第二个十年为海安公路高速发展期;第三个十年为海安公路黄金转型期;第四个十年为海安公路巩固稳定期。展望未来,“七化”推动海安公路养护管理现代化。通过周老股长的讲课,建养股全员受益匪浅,了解了海安公路四十年发展的巨大变化,知道了海安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从富起来到强起来公路起到的重大作用,懂得了“要得富、先修路”的道理,通过聆听,激发了建养股全员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大好时光,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在海安公路分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履行好建养股的职责,加强对全市国省干线公路的监管,和公路养护公司一道共同管养好公路,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安全、舒适、美丽的公路.(葛坤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