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2021年江苏交通巾帼建功标兵——朱华
发布日期:2021-08-16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朱华同志现任242省道黑林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主持工作),高级会计师。她带领全站人员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通行费征管职责,彰显了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

临危受命,勇挑重担。建站之初,她带领8名工作人员常驻工地。白天镇政府、工地两头跑督促工程进度协调地方关系,晚上加班处理各项事务。仅用20天保质保量完成开征前的准备工作。

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工作中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坚强扛起使命担当,吃苦在前、舍家为站,带领全站职工将微笑服务、优质服务带给万千过往司乘人员。作为年轻的女站长,每天早出晚归3个多小时,往来于苏鲁交界处的偏远收费站几乎顾不上家。

冲锋在前,抗击疫情。疫情初发,她关爱每位职工,自掏腰包果断购买口罩,成为全省第一个“戴口罩收费”收费站;她常穿梭于办公区和岗点,亲自监督防护与消杀。

扎根基层,业绩显著。冬日凌晨岗亭遇险,她身先士卒寒风中以理服司机,保障车辆安全畅通;她积极开展品牌创建活动,以“树巾帼形象,促服务质量”为抓手,为司乘人员营造文明、优质通行环境;“巾帼建功”志愿活动中,带头参与爱心捐款、扶贫助农、“两保一强”等专项行动,所在单位收费2亭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她狠抓收费管理,收费业绩屡创新高,在省中心征管工作评价中,黑林收费站均名列前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