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2021年江苏交通巾帼文明岗——盐阜集团东台汽车客运站“黄海之旅”服务班
发布日期:2021-08-16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盐阜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东台汽车客运站“黄海之旅”服务班成立于2015年6月,现由9名年轻女职工、1名男职工组成,平均年龄为31岁。 

该班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旅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在打造品牌服务、开展特色服务上做文章,把亲情融入服务工作中。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搬运行李;“春运”期间推出“劳民工返乡绿色通道”;冰雪天气推出“暖冬服务”;新学期推出学生“返校服务”; 自发捐款成立“急难旅客救助基金”,帮助困难旅客购买车票、食品,并推出“一站式绿卡服务”等。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班组职工始终奋战在一线岗位,每个步骤都按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班组利用工作之余,组织职工参加职业道德、礼仪服务、英语、哑语等业务技能的培训学习,定期组织开展站务操作技能竞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共同提升。2人次获得第七届“盐阜杯”站务操作技能竞赛一等奖;1人次获得2017年东台市妇联会“巾帼服务之星”称号;1人次获得2017年盐城“优质旅游”品牌人才。近年来,班组成员为旅客排忧解难达1200多人次,好人好事500余起,拾到现金、银行卡、手机等价值数万余元,收到锦旗79面,表扬信300余封。在班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黄海之旅”服务班获得盐城市总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盐城市妇女联合会颁发的盐城市“最美交通巾帼示范岗”、 盐城市总工会颁发的“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个人奖项不胜枚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