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交通执法监督局开展货物防脱落法律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7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交通执法监督局组织路政、治超、应急、政务等部门,通过发放宣传海报、播放警示宣传视频、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开展货物防脱落法律知识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合法运输、安全运输的舆论氛围。应急机动大队结合日常巡查向货车驾驶员发放“预防货物脱落警示卡”“简明车载货物系固方法”和宣传海报,面对面开展货物防脱落法律知识教育。无锡市政务服务交通运输管理分中心依托窗口张贴警示宣传海报、播放警示宣传视频、发放警示宣传材料,并对办理大件运输的货运企业和货运驾驶人员通过电话进行“点对点”宣传。路政、治超大队现场发放宣传海报、宣传卡,播放宣传视频,同时深入货运场站及普货运输企业组织开展整治车辆道路货物运输脱落、扬撒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企业依法规范装载意识。下一步,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不断深化货物防脱落法治宣传,持续加强重点领域执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