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加急办理各类大件运输许可2382件
发布日期:2021-08-20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宿迁市运输服务中心公路审批科2名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宿豫区的一家生产化工特种设备的企业,就困扰企业的大型不可解体物品运输不便的问题,与生产企业、运输物流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帮助解决运输实际问题。   

近期,因疫情防控需要,省内的多条高速公路收费站暂时关闭,高速公路通行线路经常临时性管制,国省道普通公路单向或双向暂时封闭,原先计划的通行线路选择变得复杂,需要不断调整,给大件运输带来了很大不便。宿迁市运输服务中心采取主动靠前谋划通行线路、优化审批流程、延长工作时间等措施,提高大件运输许可办理效率,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交通保障。该中心对大件运输企业申报的许可申请,安排专人负责,符合条件的及时受理分发派件,尽快进入办件程序;对需要进行大件运输车货数据勘验的,快速对接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上门测量数据,对申请线路中道路、桥梁承载能力提出通行意见,及时录入许可办件系统;主动与申请运输线路中涉及到的各高速公路交通执法支队、各市交通运输局办件单位对接,了解通行情况,不断优化线路,提高运输效率。为保障国家、省、市等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大件运输快速和通畅,凡承运的大件运输企业在能够提供有效证明的情况下,宿迁市运输服务中心都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许可服务部门申请加急办理服务。

通过“快受理”“快勘验”“靠前办”“加急办”,宿迁市大件运输许可办理时间在原来的基础上缩短了50%,今年以来已高效办理大件运输许可2382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