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机场恢复国内航班运行
发布日期:2021-08-26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南京禄口机场开始恢复国内航班运行。首日恢复2个客运航班、2个货运航班,其中:首架出港客运航班东航MU2923航班于10:16起飞前往青岛胶东机场,吉祥航空HO1721 B1871航班于11:05起飞前往成都天府机场;中邮航2架全货机飞往昆明和重庆。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专家组指导下,8月中旬,南京禄口机场完成各区域终末消毒,并通过了专家组评估。机场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制订恢复航班运行方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开展了全方位综合保障演练。在日常航班保障中,禄口机场对航站楼洗手间、电梯扶梯、手推车等设施进行严格消毒,并在值机柜台、安检验证柜台、登机口等多个点位配备洗手消毒液,供旅客使用。航站楼使用全新风模式运行,加强室内外空气流通。

    即日起,旅客可通过自驾车,搭乘地铁、出租车等方式抵离机场。机场P1、P2停车场正常开放;地铁S1、S7号线恢复运营。机场内餐饮、零售等商家也正在积极做提供相关服务的准备,后期将逐步开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