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6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申报的通知》(交办科技函〔2021148号)有关要求,部科技司组织开展2021年度交通运输重大科技项目清单申报,包括创新研发项目、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三类。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按照通知要求,择优申报。申报的项目应为2021年度当年完成立项,且落实研发经费的行业非涉密重点科技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不超过三年,需由第一承担单位负责申报。申报单位请登录“交通运输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于918日下班前上传相应电子资料并提交纸质申报书至厅科技处。

联系电话:厅科技处鲍希琰025-5285325713901588749


附件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申报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