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运输中心志愿服务助力疫苗接种
发布日期:2021-08-03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下午,武进区运输中心党支部与雪堰镇阖闾城村党总支开展支部党建联建活动,共同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雪堰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坚守在接种现场的入口区、等待区、引导区等,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协助医护人员对前来接种的群众进行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线路指引、告知提醒。在疫苗接种区域的各个角落,均活跃着“红马甲”们忙碌的身影,大家以热情周到、指引清晰、解释到位的优质志愿服务,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为群众答疑解惑,有效缓解了接种高峰期卫生院工作人员压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健康有序地进行,成为了接种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志愿活动是区运输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生动缩影,下一步,区运输中心将继续锻造“锋领吾运,芯路为民”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运输行业服务能力,着力把各项便企惠民措施落到实处。(甘季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