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盐城机场战“疫”
发布日期:2021-08-30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发生以来,盐城机场作为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人物同防”的要求,积极使用高科技防疫检测消杀设备,确保旅客高效安全出行。

    盐城机场在进出港出入口设置2台红外测温仪,通过摄像机红外热成像人体测温,将旅客实时体温显示到电脑屏幕上,对体温超出阈值37.3度的旅客发出异常预警。设置了8台苏康码识别测温通道闸机,对体温和健康码无异常旅客自动放行,使旅客在进出港体温检测和苏康码查验无需等待,即测即走。在进港到达大厅增设2台智能消毒雾化门,采用对人体无害的复合季铵盐,雾化消毒旅客的衣服和随身物品上潜在的病毒和细菌。同时,上线2台智能口罩机,提供独立包装的一次性口罩,快速解决了旅客忘戴口罩和口罩破损的问题。

    近年来,盐城机场将“智慧机场”作为建设和发展的重点,让智慧融入每一个角落。上线的一系列自助检测消杀设备,无须人工接触,降低了交叉感染风险,缩短了旅客聚集滞留时间,为疫情防控筑牢了防线,同时也为旅客带来了更安全放心、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