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修订公路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交通运输部于2021819日发布《交通运输部关于修订<公路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的通知》,现予以转发,请认真学习。

 

 

2021830

 

交通运输部关于修订《公路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根据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有关规定,交通运输部决定对《公路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交公路发〔2011〕685号)作如下修订:

将第二十三条修改为“发包人、承包人或者分包人违反本办法有关条款规定的,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的规定执行”。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公路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根据本通知作相应修改,重新发布。

 

                                        

                             交通运输部

 2021年7月27日

 

 

附件下载:

1.《公路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doc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