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单位开展安全约谈 确保辖区施工路段行车安全
发布日期:2021-08-31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于受苏通大桥集中养护施工的影响,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和S19通锡高速公路的车流量日渐增大,特别是大型货车,增幅很大。

针对此情况,盐锡支队第五大队党支部联合“和合美好”党建联盟单位之一的苏州高速交警五大队党支部,专门前往在建南沿江高铁上跨通锡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开展安全约谈。

由于南沿江高铁上跨S19通锡高速施工段处于目前S19高速流量最大的张家港段,而且该项目进度也正值块段施工挂篮前移阶段。为确保在此期间辖区内的车辆通行安全,双方就施工安全措施、上跨净空高度、挂篮前移时间等进行了商议,最终确定在苏通大桥集中养护施工期间,块段施工挂篮托底部分不超出紧急停靠带范围,对向块段施工加紧实施的施工方案。

约谈完毕后,第五大队还对施工挂篮现场的净空高度进行了复核,确保施工路段行车安全。(万宇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