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窗口多措并举做好窗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5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窗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认真做好政务服务。为落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办事需求,厅交通运输窗口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工作,确保窗口服务不断档,服务质量不打折

一是畅通交通政务服务热线。及时向社会公布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窗口审批业务咨询电话,认真做好办事企业的宣传引导、答疑解惑和业务办理工作。对企业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和合理需求,及时答复。截至目前,窗口电话解答各类咨询100余次。

二是倡导不急事项延期办,紧急事项预约办。对部分确需上门办理的紧急类事项的申请人,可通过电话预约或网上预约了解业务办理事项的办理流程,备齐相关材料持绿色苏康码按约定时间前来办理。同时加快现场办理速度,采取容缺受理的模式,避免申请人反复跑,降低被感染风险。

三是推广非接触式业务办理模式。积极引导申请人优先通过政务服务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旗舰店办理各类审批业务。部分企业确需提交纸质材料的,采用邮寄办方式办理。所有办事结果通过电子版反馈或邮寄免费寄送企业。互联网+政务服务+邮政寄递办理模式,最大限度的保证申请人及时便捷处理各项业务。

省厅交通运输窗口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政务服务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