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关于江苏省籍灭失船舶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09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船舶所有人: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交办海函〔2020〕1320号)和交通运输局海事局关于印发《灭失船舶机制注销登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及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组织开展了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专项整治行动。经过各市第一阶段梳理,现将公示期满后形成的《灭失船舶梳理清单》予以汇总,并进行全省统一公示,公示期三天。公示期结束后,《灭失船舶梳理清单》中的船舶将统一注销国籍证书,并上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录入异常船舶名录库。

如果对上述公示船舶有异议的,请相关船舶所有人及时联系各市登记机关。


附件:江苏省籍灭失船舶梳理清单2965艘

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2021年8月9日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