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秋助学”送关怀 携手共圆求学梦
发布日期:2021-09-01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30日上午,淮安公交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13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市交控集团副总经理、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德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智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何海兵参加活动。

       慰问现场,庄德军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子女的入学情况。他表示,淮安公交作为一个大家庭,近年来,深入践行“用爱建企”发展理念,关心关注每一位员工的家庭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地为每一个困难家庭提供帮助,特别是孩子读书、上学这件大事。

      他强调,对特别困难的家庭,工会要明确困难标准和解决路径,积极向市总工会、市教育局重点报告,了解其他帮扶渠道,多措并举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经费问题。希望受到帮扶的困难职工能够切实将公司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的强大动力,争做淮安公交“幸福的摆渡人”,并将幸福的能量传递给每一位服务对象。全体受助学生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奋读书,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

       困难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践行“忠诚、坦诚、真诚”的行为准则,更加用情服务、用心工作、用爱建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努力为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公交”贡献更多的光和热!

(庄德军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

(孙智敏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

(何海兵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