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高指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贯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13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于今年9月1日正式施行。为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8月28日,泰州市高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视频宣贯培训。泰州市高指、建兴高速泰州段项目和常泰长江大桥公路北接线项目质安中心、总监办、项目经理部负责人及质量、安全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泰州高指办公室副主任卢宁结合自身扎实的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理论基础和公路施工安全生产管理经验,重点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在高速公路工程领域的应用,并结合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安全生产要求和相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从人员管理、机械设备管理、危大工程管理、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安全检查与管理等方面讲解了如何落实落细新《安全生产法》保障安全生产。

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紧贴高速公路工程施工实际,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让大家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理解,为今后做好本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推动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