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泰长江大桥项目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廉洁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8日,常泰长江大桥项目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廉洁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前阶段现场党建和廉洁管理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发布了“擎旗领航、融通常泰”项目党建品牌,号召全体建设者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深入推进现场党建和廉洁管理工作,为优质、安全、环保、有序推进大桥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现场党建工作标准化、科学化水平,常泰桥指党总支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和工程建设深度融合的新路径,在充分吸收各参建单位党组织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研究形成了以“2434”工作法为核心内容的“擎旗领航 融通常泰”项目党建品牌,旨在通过融入项目建设要求、融合各方力量、融洽各方关系,实现党建工作、工程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深度融合,打造融智、融创、融合、融通的融合式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参建各方,凝聚将大桥建设成为交通强国建设江苏样板的标志性工程、中国超大跨度多功能桥梁的里程碑工程和桥梁建设技术国际领先的经典工程的强大合力。

长期以来,常泰桥指党总支和各参建单位党组织紧紧围绕工程建设节点,切实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党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优化工程管理、强化风险管控、提升工作效益,稳步推进工程建设。积极落实工地党建标准化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明纪律、严格监督、严纠“四风”、严惩腐败、严肃问责,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控机制,持续推进党建、廉洁管理和工程建设的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常泰桥指党总支和各参建单位党组织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后半篇文章”;要全力以赴做好防疫防汛防台工作,切实保证疫情防控和防台防汛各项措施要求落实落地;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稳步推进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对标对表,努力争创先进党支部,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充分激发党建活力,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丰富品牌内涵,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力争形成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党建和廉洁管理工作优秀典型案例,打造新时代党建品牌标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