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路地连心桥 齐心战疫显真情——连宿高速4标项目部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1-09-13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宿迁市沭阳县耿圩镇政府为连宿高速公路沭阳至宿豫段工程4标项目部送来“爱心企业伸援手、众志成城齐战疫”的锦旗,感谢项目部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对该乡镇各方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自新一轮疫情暴发以来,全省各地疫情防控措施迅速升级,连宿高速公路沭阳至宿豫段工程4标项目部积极落实宿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密切配合沿线村镇封闭进出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并先后派出两台随车吊协助乡镇疫情防控检查点吊装搭设临时检查站,对临近的北丁集卫生院和9个疫情防控工作组的工作给予支持。

项目党支部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企地共建,携手抓安全、促生产、保稳定,用诚心和爱心拉近与沿线村镇居民的距离,为项目又好又快推进营造和谐稳定的建设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