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先进、振奋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

9月1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新发展格局下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港航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和力量。

中心党委书记陈胜武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些学习体会和思考认识,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题为《回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奋力推动江苏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中心党委书记陈胜武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始终牢记“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持续发力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推动港航事业守正创新;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矢志不渝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始终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确保江苏港航现代化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江苏港航发展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为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中心领导班子为表彰对象颁发了奖杯、奖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