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常州内河航道养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3 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一行赴常州调研内河航道养护工作。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六级职员杨先华、常州市港航中心主任马恒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苏南运河民国风情街和运北路生态廊道,现场了解常州航道建设、养护情况,并召开了航道养护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各方分别从管理模式、养护资金、通航环境、绿色航运、应急保障、安全意识等六个方面进行交流,并于共性问题交换意见。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一行对常州航道建设、养护以及桥梁防碰撞工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也为常州市未来航道养护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近年来,常州港航坚持建养并举,集中利用有限的养护资金,重点保障、改善苏南运河等四条高等级航道安全畅通和干线航道通航条件,持续加强重要市干线航道的维护建设,对市域范围及全部高等级航道119座内河干线航道跨河桥梁的助航设施以及防撞设施进行整治完善,使航道功能得到充分发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