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人物风采
2021年江苏交通巾帼建功标兵——龚金
发布日期:2021-09-13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龚金是苏州高速管理有限公司相城阳澄湖站的一名收费员。收费工作是收费站对外服务的窗口,作为一名奋战一线的收费员,当她穿上这身服装的一刹那,便深知岗位小,影响大,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影响着司乘人员对收费站的看法,代表着收费站的形象。2014年5月,她走进苏州高速管理有限公司,成为相城阳澄湖收费一线的普通一员,七年多的时间她用一颗感恩的心去诠释自己对这个岗位的热情,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听从领导安排,配合站内工作,与同事友好相处,每天上岗前都提醒自己细心工作,耐心服务,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要求自己多付出一点,多用心一点,不抱怨、不浮躁,老实做人,踏实做事。

2015年,苏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展开高速公路收费技能竞赛活动。在部门领导及站长的监督下,她每天不停地练习,秒表在前方,不达自己的目标绝不放松,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更高阶梯迈进,在领导和同事的教导和一贯帮助下,至2015年10月比赛,一举获得了该竞赛活动的第一名。她也因此被苏州市交通运输系统授予“苏州技能大奖”的称号,同年被苏州市总工会授予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成为了全线标杆式的人物。但她不骄不躁,继续默默无私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2016年荣获2014年-2015年度苏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同年又被评为苏州苏嘉杭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五星级服务明星。爱岗是她的责任,敬业是她的本分,用行动诠释着她的使命,在2019年度她荣获“青春风采”公司年度十佳青年,同时获得了公司优秀团员的称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