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泰州港高港港区公用液体化工码头结构加固改造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9-14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泰州港高港港区公用液体化工码头结构加固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通过加宽系缆墩、新增快速脱缆钩等工程措施,将码头靠泊等级从4万吨级提高至5万吨级。

该项目早于2014年2月27日实施完成,由于化工行业整顿、政策法规调整等因素一直未能开展竣工验收。泰州市港航中心挂牌成立以来,将该遗留问题项目作为挂牌服务重点,主动担当、攻坚处置,一方面多次帮助企业请示上级有关职能部门,制定“一企一策”,明确工作流程,另一方面坚决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精神,邀请国内知名的港口安全及码头结构专家赴现场评估码头安全。最终通过各部门有效协同,解决了这个遗留7年的问题项目。

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后将进一步提升泰州市沿江公用码头的靠泊等级,充分发挥12.5米深水航道政策红利,更好地服务腹地经济社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