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全市治超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下午,市治超办组织召开治超工作座谈会,深入解读《江苏省公路条例》治超专章,全面梳理总结今年以来超限超载工作情况,对我市非现场治超进行成效分析及问题协调,并对普通公路超限检测站提质升级改造和源头企业治超数据接入监管平台进行动员和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市绿建中心和市公安交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各区治超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交通综合执法局何宝林副局长主持,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处、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四支队、各区治超办、公安交管局先后做汇报和交流发言。会上,市交通综合执法局钱成林局长就完善超限超载运输非现场综合执法模式,尽快研究确定超限检测站提质升级改造施工图设计方案报审,开展治超“一超四罚”清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治超办成员单位要掐准节点、倒排时序,使治超工作达到全方位、无死角。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罗睿副局长对治超工作要求:一是不断优化非现场执法系统,对系统运行情况要进行科学深入的分析,在9月份全市治超月行动中拿出具体实施方案;二是细化落实治超各成员单位具体职责,强化治超体系建设,提升路面执法成效;三是规范非现场行业管理,统一全市建设流程;四是加大治超管理力度,全面掌握工作量完成情况,使全市治超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