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计划于9月16日恢复航班运营
发布日期:2021-09-15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9月15日公告,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9月16日零时起,恢复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客运航班运行。航班动态以航空公司实际执行情况为准,旅客可通过航空公司官方平台查询信息。

    旅客进出机场均须测温、出示苏康码、行程卡,全程佩戴口罩。全域低风险地区旅客凭“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和体温正常,可正常通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所属县、区)的低风险地区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和体温正常,可正常通行;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旅客,需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进入航站楼的接送站人员需要携带身份证,在航站楼入口闸机处接受防疫查验,“苏康码”“行程码”双码合格,体温检测正常,佩戴好口罩后方可进入航站楼。

    为切实做好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验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的科学性,强化各单位协同联动,提高突发疫情处置能力,9月13日上午,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还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应急处置演练。此次演练从实战出发,模拟了航班机上人员出现疑似阳性病例或密接人员的场景下,各成员单位应急处置工作的实战演练情况,既涵盖了突发疫情处置的全过程,也检验了应急处置预案的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协同作战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机场安全、顺利复航提前做好准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