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养护保畅通 防疫防汛筑屏障
发布日期:2021-09-02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之年。今年来,市公路中心狠抓实干,大力提升市域范围干线公路路域环境。上半年共计完成养护大中修工程投资1.3亿元,为年计划的72%,其中233国道、344国道2项大修与350省道等3项迎国评应急抢修工程已建成通车。同时,坚持公路小修保养规范化、标准化管理,针对破损路段及时实施集中小修工程。已完成205国道、233国道等4条国省道绿化补植提升工作和全市701.236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外业巩固提升整治活动并通过验收。尤其是在“烟花”汛期,积极进行坑槽维护、积水清理、清除伏树,并加大巡查力度,定期对路肩、边坡清理维修和涵洞疏通。当下,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形势。根据省市防疫精神,要求市县区公路养护管理部门守土尽责防控疫情。淮安公路部门坚持底线思维,加强站点疫情防控,深入服务区、停车区协同作战。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执行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服务设施等站点人员的管控措施,切实履行起公路部门的防疫担当。接下来,淮安公路部门将继续围绕打造“畅、安、舒、美”路域环境的目标,加大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力度、全力提升路况水平,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公路力量。(王晨晨、赵哲、刘延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